痴乐

常常消失,出现在梦里

【耽美】原创:我和邻居的一见钟情

1.

我喜欢隔壁的那个男人

从他搬来的第一天就一见钟情了

可对方似乎没有那个意思

是我的示好还不够明显么

可是我每天都专门对他打招呼了

不行

我得再试试

他每天六点半出去晨跑

那我也六点半到

然后假装我们俩遇见

一起跑步

我太棒了

定闹铃

2.

他为什么今天没有出来跑步

我白起那么早了

老天

不行

明天我要接着来

3.

我今天还没有等到他出来

为什么

我等得都直接在早餐摊上喝完一碗豆腐脑了

他还是没来

我还就不信了

明天接着来

早餐摊上的豆腐脑还挺好喝的

明天再要两根油条吃吧

4.

今天

我要感谢我的七大姑八大姨太祖父太祖母舅姥爷姥姥伯伯三舅四婶以及我的十八代老祖宗

我居然和他说上话了

这几天的早起没有白费

我终于在第三天守住了他

这天早上

我领着打包带回家的豆腐脑和油条

在楼道和他迎面遇见了

上一秒我举起袋子

陶醉的闻着食物的香味

下一秒我就看见他一身运动装下楼

而我还举着手里的袋子

傻的够呛

5.

他原来是个医生啊

结束了一场消耗体力的手术

刚刚从昏睡一天中醒来

他还邀请我明天一起跟他跑步了

天上帝终于爱我了

我明天该怎么从一身简单的运动装中体现出我所有美好的品质呢

6.

我今天好累

医生的体力简直是魔鬼

我被他拉着跑了三圈

绕着整个小区跑了三圈

对于一个长久窝家的人来说

一圈就能让我升天了

说好的促进爱情呢

我今天连个再见都不想跟他说

7.

我和他自从上次跑步后

见面次数呈直线上升

每天早上他打电话叫醒我

一起出去跑步

我要下楼扔个垃圾

一出门看见他也拿着垃圾出现

我刚刚要准备点外卖

门就被敲响

他来邀请我去他家吃饭

我简直爱死上帝了

可我总感觉

这一切也太顺利了吧

8.

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专门去蛋糕店里

自己做了蛋糕给他

是个骨头形状的

做这个蛋糕太不容易了

因为我把给他的戒指藏了进去

9.

我有一句老土但也一定要说的话

我们在一起了

原来

他也对我一见钟情啊

——————————————————————————
谢谢观看
时隔将近一年
我终于在lof上又发了一篇
不成熟的文笔,一颗赤诚的心



评论

热度(3)